胡亂旅程!用最誇張滑稽的解謎方式進行冒險!

TheJourneyDownChapterOne01

  在一座繁華城市的角落,Bwana 跟他的夥伴 Kito 一同在河岸邊與加油站共存,不料一日來了位小姐說要找尋 Bwana 父親的一本書,而這本書將帶領主角開始他的冒險。

  在遊戲中我們可以利用點擊身旁的物件或人物來完成主角的移動、互動等動作,並在場景各處收集可能有用的物品,藉此來解開一道道謎題。

  由於沒有複雜的操作,遊戲畫面的呈現非常完善,玩家將有機會好好欣賞繁華之下的美麗,閒暇之餘拿來遊玩再適合不過,快開始 Bwana 令人發笑的冒險吧!

TheJourneyDownChapterOne03

軟件名稱:The Journey Down: Chapter One

軟件類別:解謎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