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的「口袋怪獸」一起進化吧!

3

憶往昔。當年兒時,眾男兒都懵懵懂懂,那時網路時代還未興起,記憶裡都充滿了許多動漫的回憶。其中有一部日產動漫《口袋怪獸》,那時候可謂是風靡一時。一句,“我是來自真新鎮的小智,這是我的夥伴——皮卡丘。”引起了多少少男的心。與此同時, Gameboy上應運而生出了一款遊戲《口袋怪獸》。日本任天堂公司借著這款遊戲席捲了遊戲世界,如果當時有人說,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或許你的旁邊,又或許你的旁邊的旁邊會說“你out了。”16年過去了,當熱潮漸漸冷卻,熱情慢慢消失,口袋妖怪的產業也開始退出它的遊戲舞臺。

3

軟件名稱:幻想精靈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一、 基本升級
“古樹”的等級為整個遊戲的基礎,古樹等級提升可以提高玩家自生等級提升。升級古樹不但要金幣和生命力,還要玩家探索到必要的階段(在地圖中擊敗NPC)。
2

二、 寵物升級
當然了,每只寵物的等級也是根據古樹有相關聯的。與之相比,口袋妖怪,等級不受限制的。好懷念,能無限升級的日子。在這裡介紹兩種寵物升級方法:在探索裡進行戰鬥升級(後面介紹)和在訓練所裡進行特訓升級。
device 2012 12 06 193653

三、物品系統
以上提到了關乎玩家自身和精靈升級的古樹和訓練所,下面看看其他兩個輔助型的單位,他們分別是精靈屋和倉庫。

a.精靈屋:選擇參戰的精靈和查看他們的所有屬性,以及更換裝備和解鎖出戰數量。
device 2012 12 06 1935301

倉庫:存放玩家物品和寵物裝備的地方。小編有個強烈的感覺:開發商好吝嗇,容量經常不夠用。當然小編做完新手任務是可以領取

monadd001

四、 探索地圖
這裡講另一種的寵物升級方法:進入探索了,探索地圖需要打敗任務的NPC,才能逐漸解鎖。

在地圖裡面,有兩種不同的圖示,分別是挑戰NPC和捕捉新精靈,如下圖。這個怎麼用就不需要多解釋了吧,最為吸引人的就是在新地圖中捕捉稀有品種了。除此還能捕獲金冠和銀冠體型的寵物。關於捕捉,在打敗野生精靈後會提示玩家選擇的。

050副本

五、 戰鬥畫面:
同樣的回合制遊戲,同樣的位置,同樣的屬性描述,口袋妖怪的經典模式被複製到了這裡。唯一的最大區別就是中國製造。當然了,裡面的寵物不同了,還有清晰的色彩描繪。也就是說口袋妖怪的大部分特色被它繼承下來了。當然了除了這些,還有很多很多。

046副本

還有個備註就是戰鬥系統:
遊戲的戰鬥,戰鬥完全是精靈自動攻擊的(攻擊效果和攻擊屬性的生克有關),要是遇到蛋疼的精靈不按規則出牌也是很鬱悶的。說到自動攻擊,玩家可能已經在精靈屋中看到每種精靈的性格,具體如下所示:
熱情:喜歡放攻擊技能
狡猾:喜歡放異常狀態技能
冷靜:喜歡放解除異常狀態技能
任性:喜歡隨便放技能……
譬如,玩家你刻意給精靈加物攻了,它居然由著自己性格來放異常狀態。那麼你給它加的東西就多大作用了,這個還是比較糾結的,所以根據精靈的性格給它的裝備升級還是必要滴。

總結:幻想精靈是一款比較複製系統的遊戲,小編,我只是做了一個新手的小小教程。遊戲中最吸引人的還是奇特稀有的精靈的捕獲和培育,那什麼交配生育還是蠻有意思的(交配生出的精靈星級必然提升)。最後,遊戲玩起來也很輕鬆,幾乎玩家正常升級都有大量禮品領取(點擊主城的感嘆號任務圖示就可以領取)。當小編我遇到了它,就想起了童年不亦樂乎的玩口袋妖怪。感慨往事過眼雲煙。

軟件名稱:幻想精靈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