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不用等!15分鐘極速充滿 iPhone!

Voltissimo

現在智能手機的最大缺點,就是電池續航能力嚴重不足,就算用流動充電器,充電時間實在太過長,就算iPhone大眾認為充電速度比大部分智能手機快,完全充電最快都需要兩小時左右,近日一間日本公司Buffalo就推出一個新技術,可以讓iPhone 僅15分鐘就可以完全充電。

新的裝置明為Voltissimo,配有兩個USB 接口,3A高速充電,可以為兩台iPhone 同時使用,電池分別為4000mAh 和8000mAh兩個版本,如果損耗也計算在內,4000版本可以為iPhone 完整充電約兩次,而8000版本約為4次多,兼容2013年3月前推出的任何一部手機、平板電腦等裝置。

Voltissimo將會在4月上市,容量分別為4000 mAh,售價為$190美元 、8000mAh , 售價為$235美元,顏色有黑色和白色選擇。

Voltissimo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