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榮獲 消費者最滿意的智能手機

Apple 較早前新增了一個網頁,說到為什麼要選擇 iPhone,當中一個原因是「連續八次榮獲 消費者最滿意的智能手機」。

在網頁推出不久,iPhone 也在今年連續九次榮獲 J.D. Power and Associates 的「消費者最滿意的智能手機」。而事實上,iPhone 自2007年推出以來,一直都拿到這個獎項,王者地位仍然不變。(這個獎項一年有兩次)

20130323-032517.jpg

J.D. Power and Associates 是業界的指標,也是一家全球性的市場資訊公司,主要就顧客滿意度,產品質量和消費者行為等方面進行獨立公正的調研。可見,得到這個獎項絕不簡單。

附加小知識:J.D. Power 的理念

  J.D. Power堅信,當一個公司對用戶滿意度給予足夠的關註後,銷售額、利潤和市場份額的增長就會水到渠成。這一理念源於我們與時時留意傾聽“用戶之聲”並對顧客調研數據做出積極反應的眾多公司的合作經驗。成功運用我們的調研結果提升其用戶滿意度和業務運作效率的遍佈各行業的公司不乏先例。

  不管是公司還是消費者,同樣都對持第三方立場的J.D. Power調研的客觀性給予了充分的信任。很多公司使用我們的調研結果來改善經營管理,而消費者則從其中獲取有價值的信息從而保證在購買產品與服務時可以做出最佳的選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