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zzard 卡牌 Game 大作!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將降臨手機平台!

Hearthstone 0

卡片大作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是由Blizzard製作的小遊戲,Blizzard表示遊戲設計的理念是要打造讓玩家容易上手的遊戲。

遊戲有不同的職業,搬家可以自由選擇自己是獵人、法師、聖騎士、牧師、盜賊、戰士…等等總數有9個職業的牌組,可以配合不同的武器,法術卡等等。

這套遊戲的玩法和市面上的卡片遊戲大同小異,有NPC和玩家對戰系統,可以選擇的模式有:

●練習模式:與電腦作為對手,可以有不同難度,從中解開新的工具。

●對戰模式:可以和其他玩家進行對戰,提高自己的排名及得到新的補充卡包,(電腦會自動尋找與你實力相當的對手)

●牌庫管理:可以瀏覽卡片,分解卡片,以分解出來的原料製作出新卡片,並自訂套牌

遊戲將會率先登錄電腦版,隨後推出iPad 和手機平台,消息指夏季開始開放測試

Hearthstone 1

Hearthstone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