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將會更加簡約和更統一?

Jony Ive

自從Scott Forstall 離開蘋果公司後,iOS 由另外多個副總裁接手其工作,其中接手設計用戶介面的設計高級副總裁Jony Ive 。

本來設計硬件的Jony Ive ,設計以簡約見稱,被稱為天才設計師,現在更進一步,更設計iOS 的用戶介面,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手機軟件團隊早期曾經進行設計流程對全新硬件原形討論,是一個跨部門討論。

內容是”有跡象顯示,Jony 將會在下一代蘋果的流動作業系統中采用更實用更簡約的扁平設計。但細節暫不明確,知情人士預計改變會較為保守。Tim Cook 亦在Scott Forstall 離開蘋果後曾說,所謂硬件設計,就是要對軟硬件服務變得更加整合和更完善。”

當然,Jony Ive 只是設計iOS 用戶介面,真正改變 iOS 功能的人,是另一位高級副總裁,Craig Federighi,以過去他帶領OS X的設計經驗,相信iOS 會加入更多實用的功能。

Jony Iv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