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D 更安全!蘋果增加兩個驗證步驟!

apple ID adds two step

近年來針對蘋果系統的安全威脅愈來愈多,蘋果近日為用戶提升更高的安全防護措施,根據外國媒體消息指,Apple ID 增加了兩步驗證的系統,主要是在用戶更改Apple ID ,或通過另一部iOS 裝置在iTunes 進行購買的情況。

消息指出,用戶在進行帳戶或設備更換時,系統就會需要你輸入驗證碼,(與Line 申請帳戶時的情況差不多),你可以選擇驗證碼發送到你信任的裝置,如你的電話號碼(SMS)、或Find My iPhone ,這系統還可以對蘋果用戶遺失裝置、忘記帳戶、密碼等問題加入密碼恢復功能(像Find My iPhone )。

相信有了這個系統,不但可以有效阻止未授權使用帳戶的情況,更不會影響正常使用的用家,暫時只對美國、澳洲、英國等地區,亞洲用戶暫時未有受惠。

apple ID adds two step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