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6.1.3 又有漏洞!免解鎖直取電話簿!

ios6.1.3 voice

iOS 6.1.3更新時,相信大家都見到”修正了可跳過密碼鎖畫面並直接使用”電話”應用程式的錯誤”,蘋果一向以安全作為賣點,可以跳過密碼安全系統的錯誤,是不可接受的,在上個漏洞修復後,今次又再次發現不用解鎖可以存取資料的漏洞。

這次的漏洞是可以透過Voice Control (Siri推出前一直使用的語音控制,或將Siri關上後會自動切換至Voice Control)撥打電話,在電話接收到命令的一刻將SIM卡取出,電話就會自動進入撥號畫面,就可以查看手機內的聯絡資訊,及可以修改內容,例如新增聯絡人,同時可以在添加聯絡人資料時,可以新增聯絡人頭像,就可以在選取時查看你手機中的相片。

相信一般人不會進行以上的操作,亦在iPhone 4s後,多數iPhone 都會啟用Siri ,還使用Voice Control的手機,應該只限iPhone 4或更早期的iPhone ,雖然問題影響比早前來說細小得多,但對一個以安全作為賣點的系統來說,仍是不可接受呢,大家想知如何可以進行以上破解,可以看下面的影片連結。

ios6.1.3 voic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