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6.1.3 更新推出!為 JB 寫上「完美」句號!

iOS 6

早前 iOS 6 (6.0.1、6.0.2、6.1、6.1.1、6.1.2) 被曝出繞過鎖屏密碼漏洞,能夠直接進入電話應用,用戶可以打電話、查看通話紀錄 / 聯絡人等等,對部分用戶會造成一定的影響!上次 iOS 6.1.2 推出時未對此進行修正,但6.1.3 則正式將問題解決。同時已將早前 JB 工具 evasi0n 使用的 6 個漏洞裡的 4 個作出封鎖!

新的6.1.3 更新包括:

- 解決了可跳過密碼鎖機畫面並直接使用”電話”應用程式的錯誤。
- 加強日本的地圖功能。

所有JB 人士留意,不要更新6.1.3 ,因為無法保證你可以再成功JB。

iOS 6

iOS 6.1.3 2

iOS 6.1.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