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件供應不足!HTC One 推遲開售!要跟 S4 硬碰了!

htcfeed

新的 HTC One 相當受關注,但遲遲未見!看來要真的買到也不容易,因為可能在元件供應緊張的情況下,出貨時間或推遲!來自華爾街日報的消息指 HTC 的銷售渠道如 Best Buy、Vodafone 也相繼收到 HTC 的通知,表示 HTC One 需要推遲上架時間。這次要推遲的原因是攝影元件及金屬殼供應不足。而 HTC 一些高層更表示,供應商不停改變供應量預測,令 HTC 不易拿到足夠的元件。HTC 的 CEO 表示,正在全力跟所有合作伙伴緊密合作,盡快滿足客戶需求,希能夠在三月底對部份地區進行預售,四月在更多地區開售新的 HTC One。看來,真的跟 Samsung Galaxy S4 開售時間重疊了,那就是說…HTC One 要跟 S4 硬碰!

htcfeed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