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專利暗示加強地圖功能 未來約朋友更容易?

Apple logo

蘋果的專利編號 NO.8,400,548中的新專利,名為(Synchronized, interactive augmented reality displays for multifunction devices),用戶可以手動將裝備不能正確顯示的資料更正,同時可以讓另一個裝置接收這個訊息。

這個功能可以更有效使用地圖資訊,更特別的是看圖中介紹功能使用分屏,上半是實境地圖,下半是資料顯示,加上專利中的多裝置同步資訊,例如蘋果的尋找朋友,可以使用更清楚的位置,讓朋友找到你(因為地圖定位會有誤差,所以修正是相當重要的)。

不知道這專利會否就是蘋果將會加入到iOS 系統的新功能呢?

Synchronized 1Synchronized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