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也要做「智能手錶」

smartwatch

誰也知道 Apple 正在準備推出 iWatch 智能手錶,而來自彭博的報導指,三星流動部的副總裁在接受訪問時提到他們正準備一些未來的新產品,而(智能)手錶絕對會是其中一新產品。

早前彭博社指 Apple 會在 2013 年內推出 iWatch,當中會使用彈性螢幕、動能(Kinetic Energy)運作。有指,iWatch 能看地圖、接電話、記錄用戶的健康狀況(心跳速度)、計步器。當然,最重要是整合 iPhone 吧!

若 Samsung 也要做能跟 Android 整合的手錶,相信最大困難是 Mobile OS 層面向來也不是 Samsung 的强項。

smartwatch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