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iPhone 將加入殺手級新功能?

iPhone 5

Morgan Stanley 為下一代iPhone 進行預測,消息指,Morgan Stanley 預測下一代iPhone 將會有新殺手級功能,當中內容為, “Morgan Stanley相信蘋果正在加入新功能,將為大家帶來驚喜,我們可以看到上星期發佈的Samsung 新旗艦手機,沒有大突破,主要原因是沒有新的功能,我們相信蘋果的新手機會讓人眼前一亮。”

其實蘋果的主要功能,多數是在iOS的更新中加入,新手機主要是硬件上的提升,唯一一次額外加入新功能,就是iPhone 4S的Siri,因為需要硬件的配合才能使用,到底會不會像 Morgan Stanley所預測的一樣,新一代iPhone 會像iPhone 4S時一樣,額外加入新功能呢?

iPhone 5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