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格鬥動畫遊戲 “龍珠”將登錄手機平台!

dragon ball 2

龍珠這個作品相信許多人都不會陌生,相信亦是陪伴你成長的經典作品,近日有消息指,龍珠系統的遊戲將會登錄 iOS 和Android 手機平台。

經典動畫作品遊戲登錄手機平台已不是第一次,但其他作品多數都以卡牌遊戲的方式進行,就連聖鬥士星矢也不例外,但這次不同了,這部作品將以2D格鬥方式進行遊戲,經典招式如”龜波氣功、原氣彈”等等招式使用、還有像家用機版的遊戲一樣,特別情況下按指示輸入指令,可以給予敵人更大傷害,遊戲更可以透過藍牙和朋友進行對戰,多個熟悉的經典人物可以選擇。

消息指,遊戲設計已經進入尾聲,相信不久之後就會在iOS 和Android 平台上架,預定價格位350日元,不知道這個作品,你又有沒有興趣呢?

dragon ball 2

dragon ball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