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對 iOS 7 有太大期望?

ios

相信大家都記得,蘋果公司在發佈iPhone 5不久之後,iOS 的主管Scott Forstall 離開蘋果,之後接任的,就是蘋果的另一系統OS X的主管,Craig Federighi及蘋果設計副總裁 Jony Ive 接手。

大家都正在討論蘋果的iOS 7會否因為 Scott Forstall 的離開而有大改變時,John Gruber 的Podcast中一個自稱跟蘋果內部人員很熟的Guy English指iOS 7不會是一個全新的系統,並表示不是蘋果的內部消息,而是他多年在產品開發上的經驗來告訴自己。

到底蘋果iOS 7會否真的沒有太大改變?先說Craig Federighi,在Craig Federighi的帶領下,OS X 的發展變得更強大,更有系統。而Jony Ive ,就以設計蘋果產品而被稱天才設計師,設計就以簡約為主,即是說,強大的系統加簡約的介面,要在半年內有大改變是幾乎是不可能的,所以消息指iOS 7不會因為Scott Forstall 的離開而立刻有大改變是相當合理。

Jony Ive Craig Federighi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