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4的跑分遠超iPhone 5 兩倍!

新一代Samsung 旗艦手機Galaxy S4 (美國版)的 benchmarks 測試結果,顯示 美國版本的S4 配備4核心 Qualcomm 600的1.9GHz 處理器,比 HTC One 的1.7GHz 處理器更快超過10%,更成功超越所有手機,成為硬件中最快的王者,資料顯示,S4的分數接近iPhone 5的兩倍。

iPhone 5 已經推出半年,在目前的激烈競爭中被超越是理所當然,根據蘋果的作風,每一次的更新都是會提升效能兩倍,更有分析師預測今年是 “iPhone S”年,蘋果有機會會像以往一樣提升硬件效能,期待新一代 iPhone 再次超越對手。

samsung gs 4 benchmark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