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率先漏出!Draw Something 2 快要推出?

Draw something 2 0

根據消息指,遊戲開發商OMGPOP 的Dan Porter 表示, Draw something 的續作正在開發,而且接近完成階段。Dan Porter 在twitter 同時公佈遊戲Logo,Ryan Seacrest (電視節目主持)亦在twitter貼出遊戲的截圖。

Draw something 2 0 Draw something 2 1 Draw something 2 2

在早前推出時,引起一大熱潮,遊戲玩法是你要根據遊戲提供的詞語意思,畫出一幅畫給你的朋友猜你的畫中是這表示甚麼,例如cow,你就畫牛給你的朋友,你的朋友答到cow 才算成功,當中有很多古怪的字,玩家的畫奇形怪狀所帶出的笑料,正是遊戲的樂趣所在,但熱潮很快就冷卻下來,不知道今次的續作,能否再引起熱潮呢?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