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型格、規格強勁!5 吋 Nexus 5 外觀曝光!

近日,一系列 5 吋 Android 5.0 手機推出,而 S4 相更是高潮所在,可惜其外觀沒有太大變化,令用戶沒有感到太過驚喜。不過,大家可以再等一會,有指 LG 將為 Google 再新一代的 Nexus 手機,這次是 Nexus 5,可能是 5 吋螢幕吧?消息指,這是一台 5.2 吋 OLED 螢幕的 Android 手機,解像度也是 1920 X 1080 ,使用了 2.3GHz Snapdragon 800 處理器,提供 3GB RAM。當中更使用了 1600 萬像鏡頭,還會加入 210 萬像鏡頭。電池容量達 3300 mAh,可謂非常大!最重要就是其外觀設計相當型格,相信或會值得我們期待!

nexus5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