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2 解像度達 2048 X 1536 (324ppi) !十月推出?

ipadmini thumb

來自台灣產業鏈一些知情人士的消息所指,Apple 第二代 iPad mini 會在 10 月推出!除了友達、LG Display,更有 Japan Display 及 Sharp 也準備爭取訂單。消息指,7.9 吋的 iPad mini 新螢幕解像度 2048 X 1536(324ppi)。而 DisplaySearch 分析員則表示,從他收到的資料顯示,iPad mini 2 很有機會在十月推出,事實上很多媒體也指出,下一代 iPhone 跟 iPad mini 2 會同時發佈。

事實上,iPad mini 2 提升解像度已是不可不做,因為 5 月份 Google I/O 大會裡,很有可能推出 Nexus 7 第 2 代,而解像度會提升到 1920 x 1200(323 ppi),還會使用 4 核新處理器,因此 iPad mini 2 提升硬件性能是不可遲的決定!

ipadmini thumb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