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Instagram 更熱!不可不玩的 Instaweather !

Instaweather 0

這個軟件可以在相片上加上美麗的標題,再可以通過 facebook , twitter , Instagram 等等分享出去,十分方便,現在為大家介紹另一個軟件,名為 Instaweather。

這個軟件可以讓你在相片中加入不同的天氣效果的標題,這個軟件會自動尋找你的地區天氣,再加入適當的圖案(如你的地區下雨,圖案就會變成雨雲。),與Instaplace相同的是,同樣可以直接分享到 facebook , twitter , Instagram 等等的社交網站,與朋友分享你的相片。

這個軟件可以有多個不同的預設標題給用家使用,只要你在軟件內按”more”,就可以有不同的系列標題,點擊你的標題,再左右掃動,就可以轉變成不同設計的標題,部份標題還可以更換上下位置。另外,這個軟件可以自己更換標題,將地區名例如香港,改成今天很好天氣呀,只要在軟件內按”locate”,就可以輸入文字,再按”Use the entered text” 就可以套用到你的相片中,十分方便。支援iPhone 5

Instaweather 7Instaweather 6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