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の P&D 敗家之道 – 上篇

pad

故事主角筆名SC,剛好玩PAD 一個月,還是一個新手,但已經是課金組的重要成員,為日本經濟帶來過千港元的收益。剛玩半個月,不看攻略過五關死六次,後來得千代女的保佑,升到Lv. 151 並已成功攻略技術地下城。

01 誤信屬性up

說到自己敗家 不過於用了過千元買石然後幾天內用光… 「屬性嘉年華」根本是官方的一大騙局!水屬性up 的確會抽到水… 但是 六星 的機會率依舊 1%…

現在真的除了 神up 之外我也不會抽… 經過連續抽50石都是普通+蛋的慘痛經歷… 我發誓以後不抽… 不過是將機率由1%升到3%… 還是乖乖地打怪… 養成吧…

02 無視回復力

初頭不會玩,有千代女保佑下,一直無視回復力這個數值… 後來發現會把回不到血,才知道回復力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個遊戲通關有兩個定律:
一・你秒殺關卡
二・他打不死你

到了後期,秒殺近乎不可能,小編不太喜歡用「根性隊」(到技術地下城就明白)。假如你有足夠回復力,只要三兩下工夫就能完全回復,這樣他就打不死你,你就一時間慢慢打死他。

03 不會轉珠

轉珠是遊戲中非常重要的部份,特別是單色隊,如果畫面上沒有你需要的顏色,你準備接受攻擊吧… ˊ_>ˋ
我不會告訴你 我使用暗隊玩超級三色

04 無朋友

朋友在這個遊戲中非常重要,新手老手神手也好,非常重要!
小編初玩沒有加朋友,使用冒險者幫忙,但是冒險者是不能夠使用他的隊長技!

20130316-205446.jpg

一個隊伍需要你的隊長和朋友幫忙才成隊,互相發揮作用通關。加朋友需要留意一些東西:

1 首先你的隊長必須要吸引!
2 新手龍當隊長沒有人理你的!
3 北歐神推薦!
4 在不玩的時候將自己不用的、但很強的寵物當隊長!
5 放適合的寵物!三色限定→combo高→放一些 combo x3 技寵就一定有人爭

朋友最多只有150個,如果他們認為你沒有「價值」,你的朋友就會越來越少,所以呢… 快點加小編做朋友吧!

長駐隊長:  石川五右衛門

>> 189, 080, 504 <<

♪───O(≧∇≦)O────♪

為什麼喜歡玩PAD?因為他難度夠高、成功闖關成就感很大、很滿足!有時候很有趣地,這個遊戲並不是像畫面般那麼簡單,深入研究又有不同玩法,隨便玩也可,用計算機在旁計算傷害值又可(不要笑… 我會的…)。新手有新手的樂趣,高手也有東西挑戰。

遊戲平衡性非常高,也沒有偏幫課金的人,亦鼓勵人們想出攻略的方法,也吸引人們討論、開專頁、開wiki,可想是有麼吸引。記得1000 DL 的放送,有許多人一起看直播,彈幕洗版,香港這邊也有做直播,都有兩萬人觀看。

這個真是一個不錯的遊戲,快點下載玩吧~

Puzzle & Dragons 下載可到這裡日本 iTunes 帳戶申請)。Android 版可到這裡下載


如有問題,歡迎在 LINE 找我!

addfriends zh Hant

(Line ID: nmls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