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X Phone 將可以自定配置?

largeNewGoogleLogoFinalFlat a

最近有消息指出,Google 會推出最新的電話 X Phone ,配備雙核心高通處理器,還有Tegra 4 作圖像處理晶片,使用Android 5.0系統,更指為增加電池使用時間,電池容量會提升到4200mAh(接近平板電腦的電量)。但有消息人士指,如果在網上購買X Phone ,Google 會提供看似購買電腦的服務,就是客製化,即是可以按照你的需要,製作合乎你要求配備的產品,例如手機顏色,處理器,容量,記憶體等等。

消息指X Phone 預計會在今年Google 開發者大會中面世,預計標準版售價為$299美元,如果真的如消息所指,相信X Phone 會比Nexus 更受歡迎。

 

largeNewGoogleLogoFinalFlat 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