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 新軟件功能!S3/Note 2 也可享用!

s4

Galaxy S4 除了硬件上更新外,也在軟件上花了一些心思,包括眼球追踪功能、懸浮操控(不需用筆)、前後鏡頭同時拍等等。CNET 訪問 Samsung 的 Drew Blackard(Director of product planning),對方表示很多 Galaxy S4 上的軟件新功能也會在 Galaxy S3 及 Note 2 中透過更新而加進去!因此,舊用戶未來也可以享受 S4 的新軟件功能!不過暫時未有透露推出時間,但 Drew Blackard表示會盡快完成!由於這項更新是 Samsung 自家軟件功能,因此不需要依靠 Android 系統更新。

s4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