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文奇幻式 RPG 作品!《天界》!

sky01

《天界》是一套奇幻式 MMORPG 作品,出色的畫面成為它最大的賣點!天界這個世界裡有著兩大陣營,你要選定自己的立場,為國家的榮譽而戰!

sky01

軟件名稱:天界
軟件類別:MMORPG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 

三大職業任選

《天界》裡提供了 3 種職業,分別是格鬥家、神槍手和鬼劍士三大職業,每種職業也有其特點,例如格鬥家有高的格檔能力、神槍手更高的暴擊能力、而鬼劍士則有很高的閃避能力。玩家可按喜好選男或女角。

sky03

齊做天界戰士

遊戲以橫向方式操作,相當流暢,當中有著不同的任務系統等你來挑戰,讓你成為「天界戰士」。你更可以找佣兵幫忙,一起組成戰隊,一起到未知的大陸探險!除了有主線任務,更有不同的劇本等你來試。

sky02

武器合成

遊戲裡玩家只要集齊不同的素材,就可以合成強化裝備!當中更有黑市,讓你找到很超值的高級武器,讓你作戰能力大提升!

sky04

魔法陣提升實力

隨著玩家等級提升,當中的競技場模式便會解開了!對手使用的魔法陣將會更多樣化,而你也可以透過不同的陣法來對戰。

skyp05

軟件名稱:天界
軟件類別:MMORPG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