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4 正式推出!新功能檢閱!

Galaxy S4 正式宣佈了,大多數東西也跟早前所說的相約! 相對 Galaxy S3 有著很多的改進。外觀方面,基本上你可以說它是一台跟 “Note 2 ” 沒有太大分別的東西!

galaxys4 thumb

處理器使用了最新的 Exyno 5410 1.6GHz 8 核處理器(一些市場則使用 1.9GHz Snapdragon 4 核)。

螢幕方面使用 5 吋 Full HD Super AMOLED 螢幕,1920 X 1080 解像度再配上 441 ppi 點距,實在相當細緻!

攝影方面,後置鏡提升至 1300 萬像素,前置則維持 200 萬像。電池方面,則從以往的 2100mAh 增加至 2600mAh。網絡方面按不同地區提供不同的網絡,4G LTE 版也沒有問題!

galaxys4 01

galaxys4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