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 推出前!Apple 高層批評Android 手機 OS 更新太慢!

android ice cream sandwich 01

在 Samsung 發表新手機之前,蘋果的高層 Phil Schiller 指,Android 系統太舊了,超過一半的用戶還使用兩年前的系統,就算新手機推出,新的系統更新,也要讓用戶等待一段長時間才可以更新。

根據他們自己的數據,只有16%的Android用戶使用已經發佈一年的Android版本。”他說,“超過50%仍在使用兩年前的版本。差距很大。

Android 因為系統要支援多部手機,及由 Google 更新,所以只有 Google 更新後,其他公司才能開始編寫系統,每間公司再有數十部手機,資源很分散,所以時間相對較長,這個問題難以解決,雖然 Samsung 的手機硬件非常強勁,但系統更新的問題,使用家最為不滿。

android ice cream sandwich 0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