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有意透露?黃色 iPhone 出現在蘋果官網?

healthsafety hero china 1

過去有不少消息指下一代 iPhone 將提供多種顏色供用戶選擇,就像 iPod touch 5 一樣,這個消息已被蘋果證實了嗎!

在蘋果官網的一個「供應商責任」頁面上看到一張由中國上海富士康工人正在組裝 iPhone 的照片,它的底殼竟是黃色!而蘋果對這張照片的描述是這樣的:「一名工人正準備為 iPhone 進行最後組裝。供應商必須為工人提供防護裝備,並確保他們獲得安全標準的正規培訓。」這部黃色 iPhone 5S / 6是蘋果有意透露嗎的?

補充:有站友反映照片的黃色部分可能只是保護邊,但如果真的是「多色 iPhone」,小編估計它將會在六月的 WWDC 上與 iOS 7 一併發佈。

healthsafety hero china 1

蘋果官網相關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