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了就是完!Google Reader 今年 7 月 1 日正式關閉!

googlereader

不知大家有沒有用 RSS Reader 的習慣呢?早前已得知 Google 會將 Google Reader 關閉,不過今天這個不幸的消息又再確定了!Google 宣佈將會在 2013 年 7 月 1日正式將 Google Reader 關閉!不論新或舊用戶也不能夠再使用 Google Reader 了。

這套 2005 年推出的 Google Reader 改變了很多人的閱讀習慣,但隨著社交網絡的流行,RSS 已經不能不再成為主流的閱讀平台,反而重視覺效果的 Flipboard、Pulse 等卻熱門起來。

再見了!Google Reader!7 月 1 日前我們還是對你不離不棄!

googlereader

2013 03 14 上午10.43.4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