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跑!Galaxy S4 最完整的資料/圖片完全曝光了!

s4 01

Samsung Galaxy SIV 將於今晚正式公佈,不過中國地區已經有真機到了!還不等美國發佈會便一次過將所有完整的圖放出來!大家不用等,也可以看到 Galaxy S4 是怎樣了!留意,這是中國的工程版本,最終或會跟正式發佈時有小許出入。

 

s4 01

Galaxy SIV 規格
– Android 4.2
– 4.99” AMOLED/PHOLED display
– Resolution 1080 x 1920
– 13 megapixel 鏡
– Exynos 5410 1.8GHz Octa-core processor
– PowerVR SGX 544MP3 GPU
– 2GB RAM
– 16GB internal memory
– 2600mAh battery
– 140.1 x 71.8 x 7.7mm
– 重量 138 g

硬件方面,Galaxy S4 使用了 8 核 1.8GHz 處理器,螢幕為 4.99″ 1080,鏡頭使用 1300 萬像,記憶體為 2GB,電使用 2600mAh。中國版的 S4 比國際版多了「雙 SIM 卡」。

外觀方面,最大改變就是使用了「金屬」質感邊框,只是「質感」像「金屬」但仍是以塑膠作物料,所以十分輕巧!厚度只有 7.7mm,而重量則只有 138g,以大螢幕手機來看實在相當輕薄了!

消息指,由於收到的是工程機,當中的電池沒有標明容量,所以不知是多少,但以軟件測試則看到當中容量為 2600mAh,較 S3 的 2100mAh 多一些,也較 2300 mAh 的 HTC One 多。

s4 07

 

 

s4 09

 

s4 08

s4 05

 

 

 

s4 03

 

s4 02

 

s4 12

 

s4 11

 

更多 Galaxy S4 消息可到這個 FB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