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傳!iPhone 5S 將於夏季推出?

iPhone 5 white three up Maps

蘋果新一代iPhone 又再有消息傳出,消息指,蘋果將發售新iPhone 5S 及平價版iPhone 5,新的消息較為合蘋果的平常做法,就是有新一代iPhone 推出,上一代的iPhone 將會有一個小改版推出(通常是容量較正常少的所謂平價版)。

本次升級的iPhone 5S,外形設計不會有太大改變,主要是硬件上的提升,分別會更新處理器為A7,提升運算和圖像處理效能,鏡頭提升到1000萬以上,系統預載iOS7。

筆者相信,這個消息比之前的更合乎蘋果的作風,但當然,一切都要等待正式發佈才能確定。

iPhone 5 white three up Map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