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容量挑戰Dropbox! 全新雲端儲存免費登場!

copy 3

雲端服務大家都應該有用過吧,不論 Dropbox , iCloud , Google Drive 等等,今日再加多個新雲端服務 Copy,相信會是一大競爭對手。

Copy同樣有5GB 的免費儲存空間,用來儲存大型檔案當然會一瞬間就容量爆滿,但用來暫存照片、文件等較細的軟件絕對足夠,加上其他大型雲端服務公司,都是5GB,所以Copy都是5GB也合理,iOS和Android都可以使用,增加競爭力對抗其他公司,同時可以讓用家的流動性更大。

現在注冊可以免費有 5GB 使用量,支援 iOS 和Android 。不知道大家會使用那一個服務呢?推介朋友使用更可以最多可衝上 1TB!

Copy 0

登記位置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