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酒精測試器概念!讓你駕駛無憂!

Breathalyzer 0

喝了酒,怕自己的酒精含量能不能駕駛?有了這個流動酒精測試器產品,相信可以幫到你解決這個煩惱,影片中介紹 Breathalyzer 利用耳機插頭連接iPhone ,再用口一吹,就馬上可以知道你的酒精含量,就可以知道你到底是否還適合駕駛,數據會顯示在iPhone 上,可以給你的友人知道你沒有超標,讓他們安心,片中可見,這產品還可以掛上鎖匙,讓你可以把測試器與車匙放在一起,設計十分用心,片尾看到,支援 iOS 及 Android 但產品還在測試,相信不久就會推出。當然有喝酒,就最好不要駕駛了。

Breathalyzer 0

產品介紹片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