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表示 iPhone 5 最終無法達到預期銷售數字

近日,分析師 McCourt 表示不看好 iPhone 5 的銷售量,並說 iPhone 5 的銷售量一定不達預期的數字,即使 iPhone 5 在去年 Q4 的銷售數字非常漂亮,成為最暢銷的智能手機,然而 McCourt 認為 iPhone 5 必將衰敗,並列舉了以下 3 個原因:

⑴iPhone 4S 在 iPhone 5 推出之後需求仍然強烈,去年 Q4 的出貨量為 1740 萬 部,成了僅次於 iPhone 5(出貨量為 2740 萬部)的第二暢銷手機,勝過 Galaxy S3(出貨量為 1540 萬部)。

⑵由於很多地區不支援 LTE,所以便少了一項賣點,而蘋果在 iPhone 4S 時發表了 Siri,但是在 iPhone 5 中並沒有什麼重大的改變。

⑶McCourt 不看好 iPhone 5 使用的 4 英寸螢幕,對於一個只是拉長的螢幕,在用戶習慣 3.5 英寸的顯示屏之後,這意義不大。

看了 McCourt 的觀點,你還會覺得 iPhone 5 賣的好嗎?

20130312-220751.jpg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