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統計 iOS7最想改變的功能是鎖屏?

peekly iphone jailbreak tweak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iOS作業系統每年也會大更新,iOS 7你又有沒有想過加入甚麼新的功能呢?

近日就有用戶發佈了自己的設計概念,更很多人表示讚同的,就是鎖屏設計,這個設計使用了日歷和天氣的整合,可以更快查看最常用的資料,(雖然JB已經有一樣功能的主題插件)不用解鎖就可以知道天氣,真的很方便,未知道使用iPhone 的你,最想更新的功能是甚麼呢?

每年更新iOS,都是在WWDC上發佈,不知道蘋果在iOS主管換上電腦系統OS X主管後,會否有大改變呢?按照慣例,到WWDC 2013應該會揭曉。

peekly iphone jailbreak tweak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