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出先看!Galaxy S4 影片徹底流出!

s4 02

除了相片外,Galaxy S4 的影片也正式出現了!相信是中國的聯通版本,而當中可見新的 Galaxy S4 外觀可以說是跟 Note 2 相當接近(前面),而背部也是以塑膠物料製成。 Galaxy S4 國際版估計會使用 Exynos Octa 5410 CPU,速度為 1.8GHz,而圖像則使用 PowerVR SGX 544MP GPU,配有 2GB RAM,螢幕為 4.99″ Full HD 1920 X 1080 螢幕(聽說螢幕極美!),鏡頭為 1300 萬像素,使用 Android 4.2,但中國的聯通版或只會使用 4 核。

s4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