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期 iPhone 原型機曝光!屏幕達 5 x 7 吋!

iphoneprototype1

自第一代 iPhone面世去到 iPhone 4S也是採用 3.5 吋屏幕,直到 iPhone 5 的出現才首次改變了 iPhone 的屏幕尺寸,今天外國媒體就流出了幾張聲稱是最早期 iPhone 原型機的照片。

從照片中看到這一部 “iPhone” 的屏幕絕對不小!因為它的尺寸達 5 x 7 吋,說它是 iPad 好像比較合理。消息指,它擁有許多電腦特徵,如以太網絡線、USB 插口等等,而 CPU 則採用 Samsung 生產的 ARM9 晶片,時脈只有 200 – 233 MHz,還要比第一代 iPhone 的 412 MHz 要低。

iphoneprototype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