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vs iOS 網頁視頻量 iOS 壓倒勝出!

Apple logo

大家都知道, iOS 產品由推出至現在的產品,遠遠不及 Android 陣營一年推出的多,市佔率不比 Android 多是理所當然的,但出奇的是,iOS 的網頁視頻量,遠遠超出 Android,根據 OOYALA 數據指出 iOS竟然有 67%,Android 就 33%,難道 Android 用戶不喜歡看視頻。

筆者相信,因為蘋果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走這個方向比 Android 早,大部分軟件都是先支援 iOS 平台,根基打好了,接著就是軟件的優化,iOS 平台的產品數量少,軟件優化可以更集中針對每一個產品,但 Android 每年推出的產品多不勝數,開發者優化的數量更多,時間和資源就需求更多,讓軟件優化方面 Android 處於劣勢,大家有觀看視頻都知道,載入速度和影片串流做得不好,視頻體驗就會大受影響,雖然 Android 的優勢是有不同的螢幕大小,但要追及 iOS 還雖然努力。

Android vs iO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