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與三星的訴訟案得到諾基亞協助?

images 1

諾基亞週二向美國聯邦上訴法院提交了一份簡短文件,內容是支持蘋果公司所出的賠償價錢,以阻止三星產品銷售某些蘋果擁有的專利侵權的產品。

雖然向美國聯邦上訴法院的法庭簡短地表示不正式支持任何一方,Nokia 表示對蘋果訴三星的法官Lucy Koh決定拒絕永久禁制令的判決, 需要專利持有人證明專利功能和客戶需求之間的“因果關係” ,才可以申請永久禁止銷售令,Nokia對此提出了質疑。Nokia表示,如果這樣的先例一出,會影響專利持有人要求禁售侵權產品的權利會受到削弱。
雖然Nokia 沒有表明幫助蘋果,但今次的立場是站在蘋果那方,不知道你是否認同Nokia的說法?

images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