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上談兵!一張桌子決定所有的冒險!

KnightsofPenPaper01

  每次看到電影裡的將軍總是在一間房間裡就能決定各個地方的戰役,而許多士兵的命運就被決定在上級的一通電話,但是這次我們將在紙上談兵的同時上戰場與敵人廝殺,兩種口味一次滿足!

  遊戲裡會不停的有任務,我們只需在桌子前決定要對上的怪物種類及數量就能展開戰鬥,而一張桌子有五個空位,我們得要選擇至少兩位主角才能開始遊戲,每位主角也都有自己的獨門絕活。

  遊戲的移動只需要點點地圖就能達成,不過更特別的是如果我們要強化戰鬥力就得購買各個裝飾品來裝飾桌子,如此好玩又特別的遊戲絕對能滿足許多玩家的味蕾喔!

KnightsofPenPaper02

軟件名稱:Knights of Pen & Paper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