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在iOS規限放寬前不會上架!

firefox home 1

根據外國消息指出,Firefox 由於蘋果 iOS 不能以 Safari 以外的瀏覽器作為默認瀏覽器,對此Firefox表示不滿,更表示在蘋果限制放寬前,不會在 iOS 上推出瀏覽器。

蘋果的流動版 Safari 是流動裝置中,佔有率最大的瀏覽器,約60%,另一開發人員 Dolphin Browser’s David Dehgahn,慨嘆蘋果的政策,抑制競爭。更表示競爭是我們賴以生存的關鍵,Opera 軟件公司最近發佈了 iOS 版的 Opera,他們同意,消費者有選擇權,蘋果應給消費者有選擇權。

不知道作為消費者的你,你認為那個瀏覽器最好呢?

firefox home 0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