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香港用戶必備!向廣告電話Say No!

2013 03 11 下午01.06.02

小熊來電通知程式是設計給 Android 裝置使用的廣告電話通知及過濾程式。此程式使用配備香港專用的廣告電話資料庫,絕對能夠助你攔截95%的廣告電話。還可以把不想接聽的電話加入黑名單,每當收到有關電話號碼的來電時,這個APP可以自動為你拒接。

block

經本人測試證實,每當收到廣告電話這個App都會為本人攔截。暫時沒有一個廣告電話能夠通過過濾!

 

注意事項

1. 若系統版本為 Android 4.0.3 或以上的使用者發現無法攔截電話時,請確保已安裝的自動清理記憶體程式已設定本程式為例外

2. 此程式在大部份 LG 手機只支援舊方法靜音,無法使用任何非公開 API 的功能。

3. 對於 MIUI 的使用者,若過濾無效時請檢查系統設定->Programs->Calls 裡的 Anti wiretapping 設定已關閉。

軟件名稱:小熊來電通知
軟件類別:Android 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