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 回歸,世嘉最新作SONIC DASH上架!

sonicdash 0

世嘉推出Sonic最新作 Sonic Dash ,遊戲設計和玩法就像Temple Run ,畫質相比之前的iOS Sonic 遊戲好,可以撞擊敵人或選擇避開,像Temple Run中途會不斷出現障礙物和敵人,如何撞到障礙物遊戲會馬上結束,如果使用跑步狀態下撞到敵人,就會像一直以來Sonic系列一樣跌落金幣(當身上的金幣為0時再撞到敵人會馬上輸掉),遊戲中儲起的金幣可以購買道具,紅幣可以購買其他人物(不知道TAILS會否像以前設定一樣有短暫的飛行)。

身為Sonic 支持者的你,絕不能錯過呢!(售價US$1.99)

sonicdash 4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