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包裝盒鮮為人知的包裝柲密

iphone package 1

iPhone的包裝盒包含的思想,其他公司無法追趕精細技藝。

iPhone的包裝盒的屬於「貼皮紙盒」。是種利用瓦楞紙等硬紙板作底製作框架,表面貼一層裝飾紙的紙盒。與一般的包裝盒相比,這種紙盒更堅硬,精度更高,由於機械化生產的限制,使貼皮紙盒成本較一般的技術生產成本高,為了盒子的感覺更堅硬,貼皮紙盒使用的紙不能夠厚,因為與厚,邊角就愈圓,同時使用的材料就會更多,蘋果以V字切割為基礎,經過多重改良,製成簡約、堅硬的包裝。

iphone package
從包裝可以看見,蘋果公司注重環保,因為包裝合愈細(不要忽視這細小的空間,在大量運送時,節省更多空間和重量),這些空間就可以裝更多的貨物,使用的燃油就更少,蘋果在每一步也考慮得非常細緻,加上工藝的技術,讓其他公司無法追上。

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