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 JB 」讓你的 iPhone/iPad 介面變得不一樣!

MyDashboard 0

My Dashboard是一款娛樂豐富的「控制面板」應用程式,程式可以讓你在 iOS設備上體驗 Andriod 系統上各式各樣的定制桌面功能。程式把不同的系統服裝一次串流在一起,比如邊選擇歌曲的時候還可以看到時鐘,同時還能看到自訂題村的內容。桌面劃分為多個不同的區域,你可以自訂每個區域顯示的內容,在每區域你可以選擇音樂、日曆、天氣、相簿、Rss 添加到桌面,還可以添加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Flickr 的等社交工具。以自己的喜好,在每個屏幕上最多顯示多達 8 面板!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My Dashboard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