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當「大笨蛋」! 按讚就送 iPhone 5、Galaxy SIII、Galaxy SIV?

Samsung Galaxy Concept Phone 1

近日一個/一些不知名的 FB 不時說有100台 iPhone 5、Galaxy SIII、Galaxy SIV、iPad mini … 只要 Like + Share + 說喜歡的色…就會全部送出去…越來越多人真的跑去 Like..全部都是「大笨蛋」! 如果你也 Like 了…趕快取消吧…別給人利用..

最過份的是一些扮 Samsung 官方 Galaxy SIV 的專頁,他們貼出一幅 SIV 相,你會相信未發佈的 SIV 相會貼在自家的”官方” Facebook 嗎? 如果你也 Like 了…趕快取消吧…別給人利用!

Samsung Galaxy Concept Phone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