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e Run 和 Disney 再度聯手!Temple Run 魔境仙蹤!

20130307 023147

20130307-023156.jpg

由 Disney 和 Imangi Studios 出品的「Temple Run Brave」 推出後成功打上遊戲排行榜首位,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

現在,兩間公司再一次聯手推出「Temple Run: 魔境仙踪」,是一款基於《Temple Run 2》和電影《魔境仙蹤》的全新逃亡遊戲!玩家化身為奧茲,通過轉彎、跳躍和滑動來逃脫狒狒的魔爪。(編按:又是狒狒…)

新特色
• 重現電影中那些令人驚嘆的場面
• 乘坐熱氣球飛行 – 賺取更多金幣。
• 探索奧茲國中不同的地點
• 當您奔跑的時候環境會有變化 – 測試你的反應!
• 在每周挑戰中競賽 – 打敗您的朋友!

獎勵!現在下載 Temple Run: 魔境仙蹤即可免費獲得 1500 個金幣,可用於購買道具等。

★★為獲得最佳效果,請在最新的 Android OS/iOS系统上玩 Temple Run: 魔境仙踪。★★★

評語:這是界面最美觀的逃亡遊戲之一,比前作(Temple Run 2)更漂亮、更加富有動態感、更刺激、更吸引人、更驚險。新增了滑索、新的道具、角色和礦車,令到《Temple Run》更緊張刺激!唯一的槽點是為何又是被狒狒追殺…

價格:
iOS: 8 HKD、NT 30
Android:7.68 HKD、NT 29.39
iOS | Android

PS Android 版尚未在台灣 Google Play 上架 (又是因為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