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創大航海時代!《海吧王》無敵攻略!

sea01

近期相當出的作品「海吧王」令不少人著迷!各位船長!從這一刻開始您將接管整個島嶼的航海貿易工作,您將建立一個偉大的航海帝國,貿易的收益將支撐整個島嶼的生產與生活。首先我們先建立一條與好友相通的航線,然後看看怎麼才能賺上第一桶金吧。

sea01

軟件名稱:海吧王
軟件類別:模擬經營
下載位置

船長必需品:能量

我們來說說能量的作用,以及一些使用上的小技巧。能量在《海吧王》中是相當重要的。能量這個屬性,就是考驗玩家的規劃能力,不能亂點一通,為了可以花小小的力量完成最大的目標,能量的點擊方式可是非常重要的哦!

※ 無敵攻略:
每四分鐘長一點,幫好友收船也可以長一點,不過靠幫忙好友收船增加點數每天是有限制的。此遊戲每12小時為1天,早晚8點是一天的開始,要牢記喔。
sea02

船員生命體:啤酒

「無緣~某緣~大家來作夥~燒酒喝一杯~吼乾啦~吼乾啦~」
您或許經常聽到船員們這麼唱著,沒錯!如果不給他們酒的話他們可是沒有力氣開船的!船隊出航前第一件事就是用啤酒來灌飽這些傢伙。
當然啤酒不是隨便都可以買的,抓對時機就可以用最便宜的金額買到大量的啤酒哦!

※ 無敵攻略:
《海吧王》啤酒的價格會隨著時間出現不同的行情,你一定不想在價格相對高的時候購買大量的啤酒,那麼只購買急需的那一部分就可以。如果價格已經到了最低點,就不要猶豫了,看到MAX了嗎?就給他毫不考慮的點下去就對喇~(握拳)

sea03

水漲船高:貨物價格走勢

酒足飯飽以後水手們終於要幹活了,首先我們要分配該運輸什麼貨物。所有的貨物都需要在島上進行生產,點擊數量右側的綠色加號就可以將貨物放到船上囉!
《海吧王》最有趣的就是擁有刺激的價格漲幅,船長們抓對時間點運輸正確的貨物包準你這趟旅程滿載而歸!

※ 無敵攻略:
每種貨物的行情也會隨著時間進行變化,如果某種貨物出現了非常好的上漲勢頭(會有↑符號),運輸一次將獲得更多的金幣。同樣如果價格下跌(會有↓符號)這次貿易將得不償失。

sea04

船隻選擇:衝啊!黃金沒力號~

《海吧王》內擁有非常多種類的船隻,每種種類的船隻除了外觀不同之外,船隻對於貨物的載貨量也會有一定的影響喔!
每種船都有不同的載貨量,越高級的船載貨量越大,外觀也越好看,不過返航週期也會越長。船隻到達好友港口的時間可以說是瞬間的,不過之後的返航的時間根據不同船隻的情況會有所不同。

※ 無敵攻略:
如果您需要一次載很多貨物,或是某樣貨物呈現爆倉的狀態下,您可以選擇使用高級的船隻將貨物快速清空,是個非常可以處理爆倉狀況的好辦法。但高級的船隻返航的時間也會比較長,如果即須快速返航,你可以使用少量鑽石讓船隻快速返航喔!

sea05

尋找夥伴:好友的最大用處

在《海吧王》內你可以新增很多好友,這些好友除了是你開船貿易的主要航道目的地之外,更是讓你可以增加收入的來源哦!
我們的船隊已經順利達了好友的港口,船隊停靠在了北側,收取金幣以後船隊就開始返航了。而我們自己的港口也是可以提供好友的船隻做貿易以及停靠的喔!這時候就是偷偷賺取小紅利的時候啦!

※ 無敵攻略:
每一名好友根據等級的不同,可以停靠的位置是有限的,為了避免沒有停靠位置而無法交易,我們應該結識更多的領主,而讓這些領主也有機會來我們的港口,我們將從他們的收益中抽取一部分作為停靠的費用。

sea06

不能忽視的島嶼後勤建設:工廠篇

船長,艦隊已經出發,讓我們看看在島上能做一些什麼。首先我們要想辦法補充貿易的貨物,在島嶼空地上建設一些生產工廠,比如建造一個磨坊來生產一些食品類的貨物。

※ 無敵攻略:
工廠中可以設定貨物的生產週期,週期越短生產效率越高,5分鐘可以生產500單位的貨物,而30分鐘只能生產790單位的貨物,所以建議前期時間和能量比較寬裕的情況下採用5分鐘生產來填補我們的倉庫。而生產哪種貨物只能隨機產生,並不能由我們來控制喔。

sea07

不能忽視的島嶼後勤建設:建築篇

除了工廠之外,居民建築與商業建築都會為我們提供豐富的稅收,只需要我們定期採集金幣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建設商業建築可以提高人口的上限,而居民則會增加島嶼的居民。

※ 無敵攻略:
先讓商業建築達到3級再造居民建築,這樣你可以造更多居民建築。另外,在造居民建築時可以先拆除工廠以便造更多居民建築,等居民建築造好再拆除商業建築造工廠。

最關鍵是掌握建造建築的方法,特別是順序,拿捏不准可以先多造點商業建築。商業建築比居民建築升級容易多了,盡可能多造點居民建築,省得後期能量不夠。
以25級想解鎖排漿帆船為例,得先造14個水手之家且得升到3級,然後再拆掉工廠蓋15個大型木屋且升到3級,便可以達到解鎖的標準。不過這樣得花大量能量去升級大型木屋,可能會影響生產和收船。也可以先造3級鐘樓再造基礎木屋,這樣木屋就不用升級了,但會31級才解鎖。不過喜歡挑戰的玩家還是可以嘗試25級解鎖!

sea08

《海吧王》遊戲中隨著等級的提升,你將會解鎖更多漂亮的船隻或者是獨具風格的建築,同樣也有更多貿易的貨物可以選擇。你可以體驗到真正賺錢的快感和投資的風險,對於一款手機遊戲來說有如此的策略性實屬不易。現在踏上偉大的航道,一起成為海吧王!

軟件名稱:海吧王
軟件類別:模擬經營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