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分析,蘋果會否推出平價iPhone?

iphonemini

現在蘋果的策略,把上一代機種容量改到最低,而令它成為此系的入門機, iPhone 是入門機 iPhone4 8GB HK$3488,高一級的 iPhone 4S 是 16G HK$4688,因為是入門,所以只得一種容量,筆者覺得用舊機是一個好方法,增加產品壽命。

另一個角度,iPod touch售 $2288,它基本上只是沒有電話卡的 iPhone,可以做到如 iPhone 一樣的功能(電話除外),如果推出平價 iPhone,只會將 iPod touch的市場減少,所以,平價板的 iPhone 推出的機會較低。

iPhone是蘋果收入的主要來源之一,若然蘋果希望吸引更加多人進入蘋果生態圈,也不應更不需要用iPhone做這度門的入口,自己打自己的產品。

iphonemin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