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將為蘋果生產晶片?

Apple Intel inside

由於時代發展,平板電腦日佔成為用家主要使用的產品,令個人電腦(PC)銷量下跌,近日有消息指,蘋果與Intel 之間將會進一步合作,為蘋果生產iPad、iPhone等流動產品晶片A系列處理器。

Intel 眾所週知是世界級生產處理器的生產商,有非常多的電腦或手提電腦都是使用Intel 處理器,其研發的處理器效能和納米技術都是業界最好的公司之一,如果Intel 成為蘋果產品晶片主要生產商,對蘋果來說,iPad 和iPhone等產品的處理器質量和效能提升,對Intel 來說蘋果的產品銷售量將會讓Intel賺大錢,對雙方都有好處。

Intel曾經為蘋果的MacBook Air 生產專用的低電壓處理器,之後利用其概念製作Ultrabook ,令蘋果不滿,雙方合作關係因為這事件受影響。

Apple Intel insid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