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上購買蘋果翻新機比蘋果更平?

apple ebay e1362817438408

蘋果一直都會在 Apple Online Store 售賣翻新產品,同樣有新機的保養,但還是二手產品,近日 eBay 商店中可以購買同樣的翻新產品,價格比蘋果 Apple Online Store 價格更低。

根據外國消息指,在 eBay 中購買 MacBook Air 1.8GHz i5 , 128GB SSD 版(已經售罄)價格比蘋果翻新的同樣產品便宜 $100 美元,iPad 3 64GB Wi-Fi 原價 US $699 ,現售US$549 ,低US$150。

如果你有意購買蘋果翻新產品,或購買二手機,可以考慮一下吧。

apple ebay

消息來源

購買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